社区民警变身“超市警” 一切为了顾客安全

2020年02月09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战斗中,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不分节假日,坚持每天上下午和晚上三次深入居民区以及辖区丹尼斯等大型超市执勤巡逻,提醒戴口罩和保持距离,劝导扎堆聚集群众,做好教育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安全。

2月8日上午9时多,在位于涧西区九都西路与太原南路交叉口的丹尼斯生活超市太原路店,由于刚开门上班,涌入店内购物的顾客太多,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严限制超市内人员数量和密度,确保空气质量,避免和减少疫情交叉感染几率,南昌路派出所六冶警务室民警崔明月等值勤巡逻警力,紧急协助丹尼斯超市管理人员在现场喊话,指挥劝导顾客在店门外保持人与人之间间距有序排队,控制店内顾客数量,并严格逐人测体温等安全措施。

在民警现场指挥维护秩序下,购物顾客明显保持间距、排队有序。(张扬 魏孝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