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辖区抗疫功 紧抓环保不放松

2020年02月09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职能作用,抓部署、抓推进、抓落实。全街道在党工委的统一指挥领导下,上下一心、连续作战,应对更加复杂严峻的疫情阶段。

前几日,洛龙区首例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确诊,让持续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古城办环保创建人更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他们戴着防护口罩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忘我,夜以继日,昼夜奔走穿梭在各个小区,张贴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宣传彩页、发放致辖区居民防疫宣传海报。每天一上班,他们就赶到社区为居民测量体温,通过电话或微信实时关注居民身体状况。他们一次次温柔地敲开居民和临街商户的门,对疫情一次次耐心的解释,对居民进行及时的心理疏导,让广大居民消除对疫情的恐慌心理......

忙完了一天的抗疫工作,此时已华灯初上!匆匆吃上几口晚饭,古城街道主管环保工作的书记吉洛锋和创建办主任刘国国又带队开始环保工作的夜查。

他们首先奔赴辖区企业,查看环保设备的运转情况,确保排放物达标排放。接着又来到国控点周边,查看多条路清洁及周边环境的卫生状况。随即他们又分头行动排查餐饮、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的暂停营业情况......

正是这一个个“不畏时艰、勇敢逆行、同心向前”的美丽身影,扎紧织密了该辖区联防联控的大网,为古城街道辖区的抗疫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堡垒。(张扬 单丽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