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县政府为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致慰问信

2020年02月09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全县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

大家辛苦了!首先向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向全党全国发出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动员令,县委、县政府闻令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第一时间推进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形成了群防群治、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村居干部、单位职工,舍弃春节假期与亲友团聚的幸福时光,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勇往直前,织密筑牢一张“健康中牟”防控网,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为你们点赞!全县人民为你们点赞!

烈火见真金,危难显英雄。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生命重于泰山”,我们“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我们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百姓就多一份安康。希望大家继续秉持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守防控最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我们将时刻关心你们,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为大家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同时,也请你们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浪再高、也在船底,山再高、也在脚下,只要我们高举令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彻底战胜疫魔,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衷心祝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及家属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中牟县委

  中牟县人民政府

  2020年2月8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