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各村支书自发捐款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9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象无形,大爱无声。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2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9个村支部书记从“心”出发,为爱发声,自发在微信上组织抗击疫情捐款,灾难面前,最显人性伟大,短短几分钟,就收到各村支部书记的捐款18000元。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在杨金路辖区的各个村庄里都能看到一道异常忙碌的身影——支部书记。他们每天奔走在村里大街小巷,哪里有情况,哪里就会有他们。“我是一名村支书,更是一名老党员,在这样的一个特殊时期,更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做贡献,为父老乡亲站好岗。”河村党支部书记周二孬捐款时这样说。


人心齐,泰山移。作为老百姓,外出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减少不必要出行,配合抗疫第一线人员的工作,就是对国家最好的贡献。一位村支部书记呼吁: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君杰 任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