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农委:全力打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9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裹挟着融雪湿气的寒凉挡不住防疫战场逆行勇士的脚步,他们不惧肆虐疫情,无畏料峭春寒,勇敢前行。

2月7日,新郑市农委副主任侯长海带领农贸市场管理组围绕工作职能,突出防控重点,认真落实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强化对城区、乡镇农贸市场的督促巡检,以畜禽养殖场、运输、屠宰场为走访重点,持续开展疫情排查、防控教育宣传、督促消毒等工作,有效推进全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市民“菜篮子”安全防线,全力打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农贸市场管理组先后到新郑市文化路、南关、老二中、新烟街、梨河、和庄6个农贸市场巡检门店50家,禽类门店12家,巡检过程中未发现活禽交易行为;随后到城关、新区农贸市场张贴《全面禁止城乡农贸市场活禽交易的紧急通告》40余份;向畜禽养殖、运输、屠宰场所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指南》80余份。因道路封闭等原因无法到达的畜牧相关企业、场(户),也在交通道口醒目位置张贴了防控指南,切实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防范传染意识。(王君杰 高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