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新村镇:庚子元宵节“小家”团圆“大家”团结

2020年02月09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8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大街小巷比起往年舞龙狮、赏花灯的热闹场面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冲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们继续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群众足不出户配合着疫情防控,志愿者以及爱心人士们默默地为大家送来节日的祝福,看似“冷清凄凉”的节日气氛又显得那么的“热闹”。

“疫情面前,我们都是一家人,给大家送点汤圆,祝大家节日快乐!”2月8日,新郑市新村镇王毕庄村村主任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张伟东,为感谢村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积极配合和一线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祝福和幸福的汤圆。这简单的话语、短暂的停留是新村镇众多爱心人士的一个缩影,全镇的党员志愿者、优秀青年、乡贤人士......在这节日里纷纷为防控一线的同志带去问候和祝福。

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在一线,战斗在卡点值守、排查防控、病毒消杀、防疫宣传等工作中,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群众在自己各自家庭团圆、爱心人士心念前线,倾囊相助,这正是我们新村镇广大干群群防群治工作精神的体现,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的精神形成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堡垒。

在这个特殊的元宵佳节,每个人都在为抗击疫情努力着。城市虽空,有万家灯火,灯火虽小,皆是团圆。花好月圆人团圆,疫情过去皆平安。(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