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漯河市人大代表夏延斌“大手笔” 捐助“吨”级防控物资

2020年02月09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8日,漯河市、源汇区两级人大代表夏延斌向源汇区慈善总会捐助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出席捐助仪式。

作为漯河市雨花爱心社的创始人,夏延斌长期坚持做慈善工作,向社会奉献爱心,得知当前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后,他多方协调,采购了这批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共捐助75度医用酒精、84消毒液各1吨,时令蔬菜20吨,饼干、面包各100箱,日常生活用品2箱,医用护目镜50副;另有用于捐助的护目镜150副、医用胶手套2000副、红外线测温仪50个还正在紧张发货中。源汇区慈善总会按照夏延斌的捐助意愿,当即制定分配方案,将这批物资分配给全区疫情防控一线。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全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抗击疫情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雨花爱心社办公室主任张长喜坚定地说。

胡新峰表示,要分配好利用好捐赠物资,用到疫情防控一线,想方设法解决一线防控物资紧张问题;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发挥作用,奉献爱心,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源汇区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田明杰 王会锋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