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漯河郾城区党员志愿者接连“请战” 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09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预备党员张晓阳,本人及家属近期无涉鄂史,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我申请参加村战‘疫’志愿服务,请批准!”“我是现役军人芮新乾,现休假在家,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我申请参加村战‘疫’志愿服务,请批准!”“作为村支部书记,我申请上战‘疫’一线,为群众服务,尽一份力。”自新冠病毒战“疫”打响以来,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党委政府发出“志愿招募令”,镇村党员踊跃报名,主动请愿,迅速凝聚起有力的红色力量,红色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

“我们是志愿者,如果您家里需要外出采购新鲜菜品,请列张详单,我们义务为您采买放在家门口,费用以电脑小票为准,请您安心居家隔离,有需要随时联系我们。”小徐村村主任徐战洪带着几名志愿者这几天来一直忙着防疫“重点人群”的“菜篮子”工程。

面对需要居家隔离14天的一些“重点人群”,外出买菜成了他们最大的问题,徐战洪通过电话联系,与他们互加微信,每天认真登记各家需要采买的菜品,和志愿者们一起采购好,附上电脑小票,送到居家隔离的居民家门口。“幸亏有徐主任的帮助,让我们可以安安心心待在家里。”不少人在微信上频频点赞徐战洪的爱心善举。

“关键时候,党员干部不冲上去谁冲上去!”志愿者们这句滚烫的话语,激励着每一个人。他们让党旗在战“疫”一线迎风飘扬,熠熠生辉。连日来,党员志愿者们戴着口罩和红袖章在值勤卡点日夜坚守,做好消杀,开展宣传……裴城镇的街头巷尾处处都有这一抹动人的志愿红,共绘齐心战“疫” 图,共画战“疫”同心圆。(田明杰 张星 巩守仁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