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邮政守初心担使命 践行“国家队”责任担当

2020年02月09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桐柏县邮政分公司全体员工讲政治顾大局,主动担当。本着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的职责使命,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

迅速行动,提高认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桐柏县邮政分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邮政集团公司党组、省分公司党组、市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出台了《关于在全县邮政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紧急通知》,并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成员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全面落实,重点防控。为确保邮政一线防控安全,分公司第一时间为一线所有网点和营业投递人员配备了防疫物资,安排专人每天对网点按时消毒。党总支书记赵泽以身作则,自1月27日(初三)开始返回工作岗位,每天到一线网点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全县邮政自上而下层层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营业、投递、网运所有环节科学有序防控,确保了邮件正常收寄、党报刊无积压延误,确保了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防护,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安全防范,加强值守。为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自身安全,党总支书记赵泽以身作则,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结束休假,根据县疫情防控小组工作安排,设立党员示范岗,在城郊乡社区卡点24小时值守,保证应急值守人员到位、联络畅通、反应及时,并做好值班登记,严格人员,车辆进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落实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桐柏邮政人将和全国人民一起为早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继续奋斗!(生俊东 魏贞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