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工行:倾力支持老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9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中国工商银行桐柏县支行多方协调采购了一批防疫紧缺物资,捐赠给桐柏抗疫一线,有力地支援了老区人民的抗疫作战。这是该行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倾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举措。

桐柏工行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工商银行发扬大行担当精神,牢固树立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和“守初心、担使命”的宗旨意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做好本单位防疫和卡点值守的同时,全力加大对防疫工作的金融支持力度,对急需资金的县中心医院等单位开辟绿色通道,支持防疫专项融资的需求。相信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赢得胜利。

据悉,疫情阻击战打响后,桐柏工行迅速行动,加强内部防控,严格落实疫情跟踪上报制度,对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进行全面消毒,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的服务环境。与此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印制宣传页、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科普防控知识,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循环播放防护内容,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该行还组建12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卡点值守,顶风冒雪坚守岗位,已累计劝返各类车辆18台次,人员80余人次,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服务地方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生俊东 陈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