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临颍干部群众纷纷慷慨解囊捐款 支援一线战“疫”

2020年02月09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老党员,儿子是入党积极分子,这是老带新,希望这次捐款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2月6日来自曹窑村 6 队的司永刚、司重阳父子齐上阵,各自捐款 10000 元。司家父子开办有物流公司,平时忙于工作,不经常在家。此次疫情暴发,心系家乡群众。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是一名党员,想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奉献一点爱心。” 临颍县西街村委主任刘金民副主任刘建平、村妇联主席刘风鸽来到城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每人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一万元,他们说:“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疫情发生以来刘金敏带领细节干部群众连夜排查走访、发放宣传材料、疫情 检测点管控……

曹博林是曹窑村 1 队的村民,他是一名退伍军人。现在市交通局工作,此时此刻,他正在漯河市这个疫情攻坚战场上奋斗着,无法分身回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一直心系临颍,委托父亲代捐 10000 元。

来自三里头村 14 队的李志浩、李小军夫妻二人,用自己朴实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丈夫李志浩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疫情检测点执勤,妻子李小军则经常为卡口值勤员赠送慰问物资。这次他夫妻慷慨解囊 10000 元,助力疫情防控战。李小军说:“国家有难,我们义不容辞!希望我们的捐款能尽微薄之力……”

“我们一定会把善款管好用好,确保社会捐赠的物 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将爱心传递到战‘疫’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临颍县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王志敏向他们的大爱善举表示敬佩和感谢。(田明杰 韩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