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 尽全力——洛阳银行许昌分行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2020年02月09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银行许昌分行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全面贯彻市政府、监管机构及上级行的各项决策部署,快速反应,周密部署,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线上业务办理渠道,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各项业务。

一是洛阳银行的手机银行APP。下载并登录“洛阳银行”APP,可进行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等。二是洛阳银行网上银行。搜索洛阳银行官网或输入以下网址:http://www.bankofluoyang.com.cn,通过网上银行可办理个人账户查询、转账、理财等业务。三是洛阳银行微信银行。微信搜索“洛阳银行”公众号并关注,即可享受账户管理、明细查询等服务。四是洛阳银行电话银行。洛阳银行统一服务电话:0379—96699,可进行账户查询、转账、挂失。

疫情防控期间,洛阳银行许昌分行加强值班工作,利用LED显示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客户端、网上银行等渠道开展“线上+线下”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降低外出频率,共同抵御疫情。

该行在疫情期间全面放开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客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自主设定转账限额;同时持续执行线上银行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生活缴费等服务,免收手续费政策,确保广大客户大额资金汇划办理便利。

为保证客户收益,该行对于持有的即将到期的个人定期存款进行自动延期,按照原利率计息至2020年3月31日,待到疫情平稳之后,客户可自行前往网点办理支取及后续业务,该项举措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李海峰 司马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