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人大常委会任命周建文为湖滨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2020年02月09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三门峡湖滨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水贤礼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志荣、郑百群、王冠松、马萍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海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蒋小平,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金建超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决定接受李涛同志辞去湖滨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报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决定任命周建文同志为湖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挺身而出,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我们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官方资料显示,周建文早年在湖滨区基层单位工作,此后曾担任卢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渑池县委副书记,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宋健 蔡晓琳 张立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