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75岁老党员捐款千元助“抗疫”

2020年02月09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石庙村培养的自己的乡医,一生都参与和管理着村民的健康和防疫工作,这次国家和本市出现这么大的疫情,体弱无能为力,现把儿女们给的没花完的过年钱献给村里,以表寸心。”2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石庙村收到了1000元的捐款,同时还有一张写着上述话语的纸。

赵国方老人告诉记者,他今年已经75岁了,有23年的党龄,一直在关注着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很想参与进去,可是自己体弱多病,老伴又卧病在床,怕去了反而给村里添乱。因为疫情过年没发成压岁钱,儿女给的过年钱没花玩,就和老伴商量把这钱捐给村里,用于疫情防控的开销。

“我把老人写的东西拍成图片传到了村里的党员群和办事处的工作群里,大家纷纷点赞,都说在这样的特殊时刻,老人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初心,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大爱和家国情怀!”石庙村党支部书记李东钊说。(蔡长伟 胡清军 孙夏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