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刘振屯乡木集村爱心人士积极支援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9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由武汉蔓延全国,淮阳区疫情防控工作也进入了一级响应。不少药店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资极度紧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来自木集村爱心人士的支持和援助,汇聚成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阻击疫情壮歌。

周口市人大代表、河南中玻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得知木集村急需消毒液时,经过多方渠道购买200斤84消毒液,作为首批物资于2月8日捐赠给村里,于用于全村消毒。

淮阳区政协委员、淮阳区嘉禾生态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田,致富不忘乡亲。双倍工资紧急召回公司员工,出动自己的消毒车,义务为各自然村喷洒消毒液。

2月8日,刘振屯乡木集村蔡庄超市老板刘慧、花李庄超市老板雷金成每人自发捐赠价值2000元的酒精、食品等物物资,慰问在一线卡点值班的驻村队员和村党员干部。

2月8日,休假在家的浙江钜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雷祖奇主动要求在卡点值班,并捐赠现金2000元,用于村里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有你!感谢两位爱心人士的捐助,感谢党员干部的无私坚守,我们深知,爱和责任就是推动力,千万颗爱心和责任心的叠加,必将汇成驱逐疫魔的强大力量。 (淮阳区信访局驻刘振屯乡木集工作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