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洛阳校友会向河科大一附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0日0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8日下午,浙江大学洛阳校友会秘书长杨鸿雁、校友何平、胡新俊、王靖一行来到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向医院捐赠了N95口罩200个、十箱碗装方便面、五箱火腿肠,用于疫情防控。

目前,洛阳市进入了抗“疫”防治的关键时期。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攻坚战中,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洛阳市传染病医院)被河南省卫健委确定为定点医院,因疫情防控的任务较重,疫情防护用品的保障需求非常迫切,为了确保患者的防护及医护人员自身安全,医院急需社会各界捐赠防护物资,1月29日,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社会捐赠公告。浙江大学洛阳校友会得知之后,积极组织校友捐赠,海外采购N95口罩200个,先后有45位浙江大学校友参与了捐赠。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祝晓宇表示了感谢,她说目前抗疫关键时期,医护们特别缺口罩,校友们的爱心捐赠是雪中送炭,向浙江大学洛阳校友们致敬!(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