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对父子党员的战“疫”日记

2020年02月10日0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洛龙区开元街道龙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队伍中,忙碌着三对父子党员,他们勇挑重担,连续奋战、值守一线的身影博得社区居民的连连称赞。

这三对父子党员分别是龙瑞社区古城居民组的董振峰与儿子董志超、李三堂与儿子李海鹏、张现政与儿子张宝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布局以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开元街道办事处在抽派机关科室人员充实一线值守力量的基础上,号召各小区发动党员群众扩充志愿者队伍。董志超、李三堂和张现政,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快速加入到小区入户排查、区域消毒、门岗值守、政策宣讲等各项任务中。他们的儿子在父亲的影响下也迅速响应号召加入志愿者队伍。入户排查时,老党员董振峰不停告诫儿子董志超“上门问情况时要耐住性子不要急,不能给人家吵”。李三堂与李海鹏父子经常被排到前后班组,参与晚上巡逻任务时,往往是李三堂半夜刚进家门儿子李海鹏就要出门,弄出的动静让一家人都休息不好,其他家庭成员没有一个埋怨他们的。张现政的儿子张宝宝党龄不长,疫情防控工作中总怕出差错,不时讨问“老爸,这样弄中不中”引得其他志愿者成员笑他是“爹宝”。

连日来,疫情防控矛头指向哪里,这些党员志愿者身影就出现在哪里,他们虽普普通通,却能临危受命,他们都纯朴厚重,他们更珍爱家风!(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