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建立党员干部示范岗 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0年02月10日0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应对,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奋力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按照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在湖滨校区建立了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示范岗,该示范岗每两人一组,每天一组。值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在工作日佩带党徽、口罩和专有标志,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家属区设立疫情防控宣传点,加强疫情宣传引导,对家属区流动人员进行安全提醒,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在学校主要出入口进行巡查,劝返外来人员,同时记录巡查日志,建立信息台账。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示范岗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蔡长伟 田晓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