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郏县6名防疫一线优秀工作者火线入党

2020年02月10日0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2月9日上午,在S88郏县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来自郏县防疫一线的5名优秀工作者,在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王晓伟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这个关键时期,能够火线入党,我感到勇气倍增。我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对我的信任,坚守岗位,为郏县老百姓们站好北大门这班岗!”来自郏县公安局的入党积极分子安兴龙激动地说。

当天,来自郏县人民医院的宋姿轩在该院隔离病区同步进行了入党宣誓。

“今天,我感到无比骄傲,多年来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特别是在这个特殊时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身为防疫一线的一名普通战士,今后我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火热的青春,践行自己的誓言,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宋姿轩的话朴实而坚定。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郏县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亮身份、做表率,始终冲在同疫情斗争的最前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力的阻击了疫情发展。同时,也带动了许多与他们并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战友们,主动挺在前、敢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个人申请,党支部研究同意,报上级党委批准,县委组织部考察、复审,最终确定6名在防疫一线勇于担当、表现突出的同志火线入党。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大家将此次火线入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耀。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证全员平安健康。”仪式现场,郏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卉对新党员们提出殷切期望。(蔡长伟 黄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