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高新区:黑夜里 一线防控人员为您坚守

2020年02月10日0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黑夜来临,您甜甜的入睡,在温暖的被窝里进入美好的梦境;当您躺在沙发上,嗑着瓜子、看着足球赛、追着韩剧;当您弄一个小菜,喝一壶香甜的小酒,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享受着人间的幸福安乐。

连日来,在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冒着呼呼的寒风和飘雪,驻守在小区各个卡点,戴着口罩的脸上露出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黑暗中默默坚守自己的职责,每分每秒不曾放弃。

黑暗中他们的身影显得如此高大,苦了、累了没啥,只要您的每一份快乐都能享受,只要您的每一份甜蜜的梦都能做到完整,只要您能安心睡到自然醒,他们就满足了,就开心了。他们虽不能像医务工作者那样奋斗在最危险的地方,却在后方默默地镇守着一方安宁。

皇台的黑夜,在非常时期,一如既往……一群党员干部、志愿者、巡防队员、公安干警,为您坚守,为您守护……(蔡长伟 刘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