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青年突击队|平顶山:产假中的“新妈妈”也为战“疫”做贡献

2020年02月10日0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周书记,你孩子那么小咋还出来啊,赶快回去吧,这里有我们呢!”“大家辛苦了,我也帮不上什么忙,给大家带来点吃的。”2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宝丰县张八桥镇草庙陈村第一副书记周怡开着电动车为该村卡点值班的同志们送来了方便面、面包、香梨等价值500元的物品。

据村干部介绍:周怡今年30岁,孩子刚刚两个月。她就是一个闲不住的丫头,虽说11月份开始休产假,但她却是身在家中心系支部,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忙,她为了让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卡点值班工作中,她便主动揽下了制表、填表、上报表格的工作,在家用自己的电脑办公,这今天可又跑过来送吃的。

“我是一个母亲,同时又是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我的爸爸在乡镇一线参加防控,爱人在县城小区卡点把守,他们是我的亲人,也是我的‘战友’,现在我虽不能像他们那样坚守在一线,但我会尽自己的最大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周怡说。

“近段时间,张八桥镇的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日夜奋战在一线摸排防控、卡点值班,不管天气多么恶劣,他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这其中有父子、有母子、有父女、有夫妻,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并肩战疫情,精神令人敬佩。他们还在自身并不富裕的情况下,慷慨捐款捐物,用大爱、用品行、用责任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全镇人民拧成一股绳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周怡说。(蔡长伟 赵孟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