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农行鲁山县支行防控“三字经”助力疫情阻击战

2020年02月10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传人,飞沫飘,人多处,别去了。常消毒,勤洗手,新冠毒,绕着走。出家门,戴口罩,两米距,要记牢……”日前,一段由农行鲁山县支行综合部“党员先锋队”编出的疫情防控“三字经”,在全行“红了”。“三字经”,朗朗上口,简单易记,受到推崇,有效提升了全行人员的防控意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行鲁山支行专门发出公开信,要求全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扛起政治责任,构筑坚强的“红色”堡垒。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成立15支“党员先锋队”奔赴疫情检查点和各网点,开展疫情防控和自助设备维护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挺身而出,主动请缨。1月31日,该行的尧山镇自助银行距离县城60多公里,县支行综合管理部的申国利副经理主动请战,与营业部“党员先锋队”一起前往维护,确保了节日期间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营,满足了当地群众的金融需求。

奉献爱心,个个争先。2月3日下午,该行领导在“业务交流群”里发出“向武汉奉献爱心”的倡议后,张店分理处“党员先锋队”身患重症的大学生员工邢萌芽利捐出了100元。她身患重症,平日里需要一笔不小的开支。当她看到捐款的消息后,马上决定捐款,同事说她的情况特殊,不捐也可以。但她说,自己患病后,得到了不少爱心帮助,执意奉献了一份爱心。全行上下,仅用了短短一个多小时时间,就收到爱心捐款14000多元。

落实责任,防护到位。该行领导深入辖内各网点及自助网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想方设法购置了一批口罩、洗手液、消毒液、酒精、红外线电子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及时发放到了基层网点。

绿色通道,服务客户。2月8日一大早,营业部“党员先锋队”开辟“绿色通道”,为中石化14个加油站进行了收款服务。王辉主任、内勤主任张东晓和柜员闫国芳早早就来到了单位,在对营业网点消毒,采取了防护措施之后,开始办理业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共整理各类辅币近20万元。

当天上午,该行纪委书记闫光辉和李怡蕾副行长带领综合部“党员先锋队”到该行家属院和在职党员志愿者一起值班。

线上督导,开展营销。利用电话、微信督导相关人员做好自助设备消毒、运行情况,确保自助设备安全运行。要求全辖利用营销宝开展线上金融服务,至目前,共在线上营销各类理财产品3000多万元,从而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同时,该行及时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取现、资金划转、账户开立、各类捐赠款项汇划等业务特事特办,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践行了农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蔡长伟 陈海 陈凯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