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爱心企业捐赠酒精助力平顶山银行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0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3日一早,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一批酒精来到了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的平顶山银行总部大楼,将300公斤75度消毒酒精全部捐赠给平顶山银行,以保障银行的疫情防控需求。

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是在平顶山银行的帮助下成长起来的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非常严峻,银行网点客流量大,防控工作难度大,能尽到自己的微博力量,我们感到自豪和喜悦。”

负责接受此次捐赠的平顶山银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张军广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办公区域及营业网点消毒频次增加,消毒酒精极难采购且消耗量极大,该企业的爱心捐赠,无疑是雪中送炭,缓解了燃眉之急。这批酒精将用于办公区域和营业网点的关键部位进行消毒。“能够在物资这么紧缺的时刻得到捐赠,我们非常感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平顶山银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省市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周密布置网点防疫方案,做好疫情防范,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干净卫生的营业环境,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蔡长伟 张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