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 冬日送慰问同心共建一家亲

2020年02月10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下午,省信访局、团省委相关领导以及“两新组织”盐城商会的主要负责人一行,到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慰问了广电社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

他们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送来了口罩、酒精、消毒液、方便面、八宝粥等防疫物资,还专门为街道社区的防疫工作捐款。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依然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地工作和舍己为民坚守一线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慰问团队表示会和社区一起为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尤其是慰问前的一场降雪使天气愈发寒冷,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工作更加困难,此时的慰问无疑是雪中送炭,不仅温暖人心,还让大家更有干劲儿,更有信心。(王君杰 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邓元兵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