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新华公安分局: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

2020年02月10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是新华公安分局警务人员,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挺身而出,奋战在最艰苦的一线,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这是在南阳市宛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新华公安分局驻宛城区医学隔离区值勤人员手捧党旗,庄严宣誓,并向分局党委填写请战书。

座谈会上,针对隔离区值勤工作,新华公安分局教导员王刚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当前,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正在肆虐蔓延,给党和国家事业造成重大损失,给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造成极大危害。我们作为人民警察,理应冲锋在前,到最危险最艰苦的第一线去阻击疫情,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隔离区是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的主战场,我们要严格按照指挥部的部署,认真细致开展工作。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值勤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工作要严之又严,实之再实,决不允许推诿扯皮甚至失职渎职。四是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到岗后马上换上防护服,防护手套,佩带口罩。未经许可,不准擅入隔离区内或私下接触被隔离人员。五是要增强风险意识。原则上值勤人员吃住在工作点,确有回家必要的,在离开工作点前必须做好自我消毒,认真清除安全隐患,严防把可能沾染上的病毒再流传到家中或社会上,造成新的危害。(生俊东 李宛)

编辑:张龙  审核 :邓元兵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