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叶县:出外务工人员匿名捐款5万元 为家乡抗疫献爱心

2020年02月10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任书记,你们镇有一位在外老乡,看到你们疫情防控太辛苦,想给镇里捐点款,我能不能把你的微信号推送给他。”2月9日下午1点左右,一位企业家联系叶县叶邑镇党委书记任会阁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叶邑镇第一时间召回所有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宣传、防控、排查等工作。他们以管控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举措、最果断的行动,努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该镇广大党群在空前严重的疫情面前,特别是抗疫一线村镇两级干群和党员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抵抗疫情的艰苦付出,让群众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们纷纷捐资捐物,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3时17分,任会阁微信显示一名微信名字“W”的申请加她微信,通过后,任会阁了解到这个微信网友就是先前那个企业家介绍叶邑籍在外务工人士。通过简单交谈,这位微信好友分5次共计捐款5万元。

我很感动,家乡的人在外生活也不容易,少捐点表示下心意就可以,捐的太多了。任会阁动情地对笔者说。在微信里,他给我留言到,任书记,您这边也不用帮我登记什么的,匿名就可以了!现在,我唯有带领好我们叶邑镇广大干群,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才算不辜负乡亲们的期望。

疫情面前,叶邑镇广大乡亲都是齐心协力,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始终挺在抗疫第一线,他们不留名、不留姓,只有一个共同心愿,愿全镇的6.5万父老安好!

据介绍,截至2月9日20时,叶邑镇已累计收到叶邑籍在外工作人员、爱心人士等捐赠57次,累计捐赠口罩14500支、防护服20套、84及乙醇消毒液6662升、应急物品1122箱,收到抗疫捐款累计10.3万元。(蔡长伟 范长坡 苏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