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小茴店镇综合执法队长成林:我是党员,我要冲在前

2020年02月10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成林是息县小茴店镇综合执法队队长。2019年12月27日,成林因劳累过度造成心脏不适,在协和医院住院治疗6天。在治疗结束后他没有休息一天就返回工作岗位。

从除夕开始,成林及综合执法队成员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疏通镇区交通,开展禁燃禁放等工作。

“我是党员”。1月25日,全县防疫战全面打响,成林带领综合执法队成员对所有商铺进行走访宣传,除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必需的10类场所和市场开放外,其它一律关闭。成林说:“我是党员,累点没什么”。

“我要冲在前”。成林是汪围孜村责任组长,他坚持上一线、走在前,扎实开展逐户摸查,带头制定防控计划,带头走访摸排,确保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把底数捞清楚,把重点人员找出来。作为责任组长,他带头坚持卡点值班,严把出入关,真正做到外村人员禁通行,村内人员流动有序管理。他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要冲在前。”

2020年2月6日,连续的高强度工作和身体满负荷运转,成林再一次病倒在工作一线。(余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