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院院长赵振营到沙河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0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8日是农历元宵佳节。当天上午,卢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带领县农业局、粮食局负责人到沙河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赵振营一行分别来到沙河乡张家村、颜东村、果角村、寨子村、沙河村等一线卡点,详细查看设卡检查情况,查阅人员进出和过往车辆登记簿,并详细询问值班人员村民出入、登记核查、防疫物资储备及个人防护等情况。赵振营向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叮嘱他们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赵振营一行还为值班人员送来了口罩等防护用品和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随后,赵振营一行来到沙河乡果角村蔬菜大棚、香菇大棚等扶贫产业基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蔬菜、香菇农业专业合作社生产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沙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振营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赵富林 贺留成 韩若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