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爱心企业甘做“亏本买卖”暖人心

2020年02月10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会不会是弄错了,猪肉价格降了这么多?”2月9日中午,宝丰县城阳光花园小区居民王帅在收到配送来的猪肉、面粉、白菜等生活物资后,他在购物小票上惊喜地发现,猪肉每斤的单价竟然是25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战场,保供就是责任。为保障民生需求,2月6日,我们集团决定:生态散养年份猪肉在现行肉价基础上降价6—9元,无公害猪肉由36元/斤降到25元/斤。”河南康龙集团众口菜粮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志民介绍,这次猪肉降价降幅在15%—30%,在行业内是全国首例,预计让利100万元以上。集团郑重还做出承诺:请各级党委政府及广大市民放心,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克服各种困难、想尽一切办法保障猪肉市场供给,保证让广大市民能够吃上安全放心猪肉。

据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努力开展市场供给保障工作。成立了保障供给服务机构,加大生产力度,增加蔬菜品种,尽力保障蔬菜及各类生活物资顺畅供应和价格稳定,保障市民生活需求。

为阻绝病毒传播途径,降低传播风险,该集团还专门安排150余人、30多辆专车,果断推出袋装菜、箱装菜 “无接触配送服务” 新模式:由原来线下直营店销售,改为线上电话、微信定购,从基地分包分装,免费配送、扫码支付。开展保供给工作。

“任何企业的健康发展都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好政策、好环境,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疫情当前,国家有难,人民有责,康龙集团将一手抓生产、一手抓供应,尽一切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该集团负责人说。(蔡长伟 石少华 宋宗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