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漯河战“疫”卫士李晓锋:用党员的标准投身抗疫

2020年02月10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面前,我就应该以正式党员的工作标准冲在前!”2月10日,漯河市源汇区顺河街街道办事处建设西路社区兰乔迪亚物业中心主任李晓锋坚定地说。疫情爆发后,他“舍小家,为大家”,从除夕到现在,十多天的时间他没有休息过一天,每天都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时刻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担当投身抗击疫情工作。

疫情防控一开始,李晓锋就带领小区物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迅速行动。在小区内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工作,对外地尤其是湖北武汉返漯人员进行详细登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动态监管,开足马力与时间赛跑。他带领工作人员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控外来人员跟外来车辆。同时,在指定位置设置专门的废弃口罩定点收集桶。每日对电梯(内外按钮)、楼道、单元大厅、健身器材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2次,加强通风,做好消毒记录。

兰乔迪亚小区被隔离的十号楼,楼栋的消毒消杀工作,李晓锋主动承担起来,每天三次穿上防护服带上喷枪从楼道电梯内外所有的门把手细致消毒。除此,每天上午十点到十一点还要给本栋楼住户送去所需要的食物等生活必需品。

工作量之大、任务之艰巨、环境之危险都可想而知。但困难面前李晓锋没有退缩,他秉持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田明杰 王会锋 吕磊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