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漯河源汇区基层医务人员战“疫”不止息 募捐善款21050元

2020年02月10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基层医务人员,我们更应该冲锋在前,为抗击疫情尽一些绵薄之力。”2月9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基层医务人员赵智春、李洪江、王彦刚等人在全区基层医务人员中组织发起募捐倡议,来自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个体诊所的基层医务人员,积极响应,通过现场募捐和微信捐赠的方式,现场累计捐款21050元。据了解,目前该笔款项已由区慈善总会接收,用于支持源汇区抗击新冠肺炎工作。

不只是如此,来自该区的基层医务人员也主动“请缨”,根据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总体要求,积极参与到乡镇街道、社区农村组织的网格化宣传引导工作中,做好健康异常状况监测和健康指导服务,承担对居家医学观察人员、隔离人员和居民的上门告知、体温测量、政策解读和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等工作,大力倡导文明卫生习惯,提高公众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

“面对疫情,医务人员责无旁贷,我们愿意践行基层医务工作者社会责任担当,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此次募捐活动的倡议人赵智春信誓旦旦。

疫情仍在持续,战“疫”依然在进行。但不管如何,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田明杰 孙永恒 赵锫阳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