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淮滨支行开通疫情防控捐赠项目绿色通道

2020年02月10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您如果想献爱心,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入疫情防控捐款。”昨日,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淮滨支行行长缪中东告诉记者。

自2月9日开始,该行为淮滨县红十字会以及淮滨县慈善总会成功开通工银e缴费捐款项目,生成专属捐款二维码,通过微信、支付宝、工行网银、手机银行均可实现捐款,提供多种线上捐款方式供客户选择。

近日,工行淮滨支行在全面贯彻落实市行和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的动态。

“信阳作为河南省的南大门,离武汉较近,疫情防控任务和压力比较大,目前在家隔离是最好的办法,但爱心人士向疫情地区捐款的热情不减,为解决他们在家也能捐款的需求,我们开通了这样的线上绿色通道。”缪中东告诉记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工行淮滨支行将牢记金融服务业初心使命,做好防疫抗疫相关金融需求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马迎春)

相关链接如下:

通过微信、支付宝、工行网银、手机银行均可实现捐款,提供多种线上捐款方式供客户选择,具体捐款方式如下:

一、个人客户捐款操作指南

(一)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捐款

(二)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或个人手机银行捐款。

第一步:登录工行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找到“e 缴费”点开。

第二步:进入“e 缴费”页面后,先点击上方“切换城市”选择为信阳,然后在下方选择“全部”、选择“公益慈善”栏目中“捐款救助”类别中淮滨县红十字会捐款项目、淮滨县慈善总会捐款项目,输入捐款人、金额等信息进行捐款。

二、企业e缴费捐款操作指南

(一)、通过企业网上银行捐款

在工行开立对公账户并开通企业网银的客户,请登录企业网银,选择“付款业务”→“在线缴费”→“提交指令”,选择公益慈善或捐款救助 “缴费类型”和“地区”后点击“确定”,选择相应捐款项目输入捐款人、金额等信息根据提示进行捐款。

(二)、通过企业手机银行捐款

在工行开立对公账户并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请登录企业手机银行,选择“小微平台”→“e缴费”,选择“e缴费”后面地区后,选择公益慈善或捐款救助类别和相应捐款项目输入缴费人、金额等信息可根据提示完成捐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