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战“疫”公益短片:《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2020年02月11日0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被需要,他们才选择了逆风前行,坚定地履行职责。疫情的阴霾之下,他们远离家人,奔赴战“疫”前线......

这个冬天,疫情突袭,举国迎战。瞬息之间,我们曾经熟悉的生活,一下子仿佛被暂停,而一切与生命有关的故事,在各地加速传开。

人群中,一队队“白衣天使”,挥别家人,逆风而行,不舍昼夜......

各行各业里,更有无私奉献的人们,守望相助,默默付出......

力量传递力量,温暖印证温暖。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是英雄。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

希望的钟声已经敲响,前方已经有了胜利的曙光。不管前方有多少激流险滩,我们都会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因为我们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一直住着美好与春天。(蔡长伟 付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