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徐亮再捐物资:非常时期我须有所作为

2020年02月11日0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9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中国好人”、中牟县第一届“感动中牟”人物徐亮乘车来到该县黄店镇省道S223线出口刁黄路防疫卡点,为一线值守人员送去两车慰问品。

黄店镇长袁新科对徐亮的爱心捐助非常感动,他关切地对徐亮说,“特别感谢您!带着病来为全镇党员干部鼓劲加油,请您放心,也请您保重身体,我们一定守好岗尽全责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连日来,中牟县党员干部不畏风雪严寒,不分昼夜值守防疫卡点,满城涌现志愿服务、爱心捐赠的感人场面。看到这些被刷屏的情景,徐亮不顾自身患病,主动向组织捐出一个月的退休金,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为抗疫尽一份义务。两天前,他又四处联系购买医用物资,准备为家乡防疫出份力、尽份心。得知情况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也专门协调了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并在当天安排车辆一同装运前往。

在市面食品缺货的情况下,徐亮用了两天时间才购买到30箱桶装方便面、5件火腿肠等物品,在黄店镇设在省道S223线出口、刁黄路黄店村卡点这两个“党员先锋岗”,他用爱心回报日夜奋战在一线的父老乡亲。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比起战‘疫’一线的同志,我做的这些远远不够,非常时期,作为中牟榜样人物、道德模范,我必须主动作为,有所作为……”徐亮说这是自己的心里话。(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