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手共抗疫情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收到爱心企业助力

2020年02月11日0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上午,冬日的阳光,暖意浓浓。一辆满载着食品和消毒用品的汽车驶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机关院内,丹尼斯街市为该街道捐赠了30箱面包、30箱核桃乳和1000斤84消毒液,这些防疫慰问品再次温暖了全体一线防控人员的心。

连日来,东风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上下同心,担当尽责,坚守在辖区各个防疫执勤卡点,他们不畏风寒,24小时轮流值班,全力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看到近期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很辛苦,我深为感动。作为企业就应该为政府分忧,勇担社会责任,现在疫情当前,我只是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丹尼斯街市负责人何周富说。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中锋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你们的捐赠是物资支持也是精神鼓励,街道上下党员干部必定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东风路街道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