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街道:全面开展疫情防控集中消杀工作

2020年02月11日0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洛龙区古城街道积极落实市、区统一部署,决定于2月9日——10日,晚23:00—02:00对辖区所有的商住小区、安置小区、大专院校、公园、体育场、加油站、超市、垃圾投放点等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集中消杀。

2月9日晚,古城街道环保创建办共集中20余人,共出动7台小型喷洒车,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广场、5个社区等采用洒水车后面喷洒方式进行消杀。同时,督导辖区5所学校及单位对公共场所,设施,人群易接触地进行了全方面位的集中消杀。据悉,本次活动共用70公斤84消毒液。

全方位、拉网式开展消杀工作,有效清除了病毒孳生地,净化了城市环境,坚定了广大市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张扬 张依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