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退我不退——洛阳市这个乡镇人民武装发挥基层值守力量

2020年02月11日0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当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军人就是人民群众的钢铁长城,这是我的职责使命。”2月6日,来自洛阳市宜阳县董王庄乡的武装部部长张斌说。

有一种力量无人抵挡,它永不言败生来倔强,有一种力量照亮了迷茫,在那荆棘丛生的地方,这就是人民武装。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宜阳县董王庄乡人武部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积极响应号召,在县人武部的正确指导和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科学有效地组织动员民兵队伍参与全乡疫情防控。在董王庄乡每个村的村口防疫岗位值班处,都能看见他们身影,身穿迷彩,军姿挺拔眼神坚毅,细致认真的为本村每一位经过的群众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并告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知识。

他们说,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防疫工作全面有序开展,人民武装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疫情不退我不退,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张扬 段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