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交通运输局留守职工剪纸创作助战“疫”

2020年02月11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襄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三名留守职工拿起小小的剪刀创作出一幅幅很有意义的剪纸作品,用艺术发声,表达自己对疫情的关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记者在县交通运输局看到,留守工作人员孟坤鹏刚刚创作完成一幅名为“责任担当”的剪纸作品,这幅作品以交通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场面为背景,以点带面反映了襄城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辞劳苦,忘我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孟坤鹏说:“这幅作品是我们几位同志用一天时间为一线抗疫人员所做,这些作品表达了交通人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感人场面,作为留守人员虽然不能到一线去,我们用这些作品给他们加油鼓劲,力争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元宵节,心在一起就是团圆”,一幅幅主题鲜明、饱含真情和加油鼓劲的剪纸作品,富有艺术性、时代性和感染力,为增强群众防疫意识,鼓舞一线防疫工作者士气有着积极意义。(李海峰 李永军 刘英黎)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