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万!许昌瑞贝卡集团捐款支援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11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春节,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席卷华夏大地,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瑞贝卡集团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各级政府部门的决策部署,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延长企业春节假期外,还在集团范围内全面启动消毒及排查,同时向广大员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一系列举措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阻断了疫情传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当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瑞贝卡集团旗下的各分子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向抗疫一线捐款。截至目前,瑞贝卡集团向抗疫一线累计捐款516万元!

据悉,瑞贝卡集团捐助的这516万元善款将主要用于疫区前线的防控,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酒精等医疗物资的采购。同时,为表达对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敬意,瑞贝卡股份公司还计划捐赠500顶假发(价值100万)给因驰援武汉剃掉自己秀发、有假发需求的女医护人员,昔日她们因疫情剪出了责任与担当,疫情过后,愿她们美丽如初。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爱。接下来,瑞贝卡集团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心系受疫情影响的各地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尽己所能为抗疫前线提供更多的援助,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