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稳发展!武陟县发改委推行“网上办”“预约办”

2020年02月11日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武陟县发改委在线审批平台再次响起信息提示音,原来是河南康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要申报项目,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电话指导,将所需资料成功上传,并及时进行了审查分发。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最大限度地保障经济发展,武陟县发改委一手打好疫情阻击战,一手推动经济平稳发展,为项目单位推行了“网上办”“预约办”,并向社会公开了网上办理流程及咨询服务电话。该委充分利用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将所有审批、核准、备案类项目实行线上办理,实现“不见面”办件;对不能实现网上办理的事项,实行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采取相应防疫措施到预约地点办理。同时,该委指定专人每天进行平台信息汇总,电话、视频指导企业上传材料,及时网上办结,为项目单位正常办件创造了良好环境。

事后,河南康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朱经理说:“不敢想象在全力抗击疫情时期,该县发改委还能提供如此高效、便捷的办件环境。为他们点赞!”

推行“网上办”“预约办”以来,武陟县发改委截至目前共受理(办结)各类网上审批服务事项三个;受理(办结)预约办件一个,涉及总投资1.2亿元,得到了项目单位充分肯定,为对冲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提供了良好支撑。(王辉 侯道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