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温县:武术界同心战“疫” 拳拳爱心汇一线

2020年02月11日0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浙江省义乌市武术协会陈式太极拳分会捐款24650元;陈家沟太极拳学校捐款26100元;太极拳老师陈小旺及夫人孙冬侠各捐1万元;拳师朱学峰及‘众太极’团队捐款3.7万元;陈春爱太极拳协会、张保忠太极拳武院、陈家沟陈柏祥小架研究会以及中青年太极拳名家纷纷捐款数千元不等……”连日来,一笔笔来自温县武术界的爱心捐款接力唱响防“疫”奉献之歌。

温县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攻坚战开始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温县太极拳武术文化管理中心在积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倡议拳师居家练太极并制作成视频转发朋友圈,引领群众居家练太极、增加免疫力。同时,该管理中心和温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温县武术协会共同倡议温县的武术人和爱心人士,积极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爱心捐赠行动,同心勠力,捐款捐物,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

武术界同心战“疫”,拳拳爱心汇聚防控一线。截至2020年2月10日,温县武术协会收到太极拳界爱心捐款23万余元,已全部转交温县红十字会等部门用于温县防疫工作。(王辉 王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