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看鄢陵县中心医院的责任和担当

2020年02月11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式不断严峻的情况下,鄢陵县中心医院的一百多名医护人员,为了阻止病毒的蔓延,守好第一条防线,他们24小时不分昼夜分别的在马坊乡发热留观站点、鄢陵县高铁站、南兰高速鄢陵北站、机西高速鄢陵站、鄢陵县311国道、鄢陵县彭化路设卡布控,为从外地回乡人员测量体温、登记身份证、对可疑人员进行排查。

“没有大家,哪来小家”,鄢陵县中心医院的急诊科、ICU主任杨富胜从医多年,有着丰富的紧急情况应对经验,主动前往马坊乡发热留观站点,跟他一起支援防控疫情第一线的还有其儿子杨振东。与此同时,医院多名医护人员都积极请愿,要求加入到疫情的防控中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全县群众感受到力量,感受到责任和担当。(李海峰 王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