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故事|叶县:抗疫一线收到一包特殊的口罩

2020年02月11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一包里的口罩咋都不一样哩?”2月10日,叶县仙台镇副镇长徐文豪从捐赠物资里,拿出一箱口罩,发现里面竟装着七八种品牌。

接管这批捐赠物资的仙台镇党委副书记闫鹏道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这批医用口罩是仙台镇王老君村在外经商爱心人士王胜利捐赠的。这5000只口罩,已是王胜利的第二次捐赠。

2018年8月,仙台镇实施“党群共建”全域改善人居环境,他就拿出5万元帮助王老君村改善人居环境。又协调了20万元改造了齐务移民村,打造了一个远近闻名的人居环境亮点村。

大年初七,当知乡里缺少医用口罩,第二天一大早他就跑遍了平顶山大小药店,结果只买到了450只口罩。接连三天他都在市区奔波,总共才买到1500只。几经破折,最终通过熟人又买到3500只医用口罩。农历正月十三晚上,货一到他连夜找来司机装车,直到交接完毕,他才长长舒了一口气。

“真没想到这些口罩让我做了这么大难,这几天我连做梦都在买口罩。但愿这5000多只口罩能发挥点作用,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王胜利真诚地说。(蔡长伟 范长坡 焦萌 任晓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