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叶县供电公司6小时完成定点救治医院双回路改造

2020年02月11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14时30分,经过叶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6个半小时的连续奋战,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叶县人民医院双回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成功送电。

为满足疫情期间的特殊用电需求,更好地应对疫情,叶县政府批转了《叶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提高疫情期间叶县人民医院供电可靠性的请示》。

疫情就是命令。叶县供电公司迅速行动,组织精兵强将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连续多次召开工程协调会议,用最快的时间完成了现场勘察、施工方案确定、施工队伍组织、物资调配等,对叶县人民医院供电线路桐19板健康路线和桐20板中心街线进行双回路供电改造。

疫情防控时期,叶县供电公司“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开通“火速办电通道”。平顶山市供电公司物资部统筹调配所需开关,保障了施工物资的及时供应;同时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华辰叶县分公司一天内将全部工程材料、器械和人员安排到位;运维部同步做好站内操作、定值核查等工作,各专业联动协同,全力确保了建设进度。

为加快施工进度,该公司将原定计划施工人数从30人增加到50人。“从早上5点,我们施工人员就已经达到现场,早饭就在现场解决,我们节省一秒钟,工程就早一秒钟完工。由于施工现场人员较为集中,我们也要求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工作结束后进行消毒……”工程负责人张云峰说。

在这次特殊的电力保障设施建设任务中,党员先锋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他们靠着肩扛手拽完成了电缆铺设,顾不上喝水,爬上高高的线杆,经过了6个半小时鏖战,完成了1.07千米10千伏线绝缘化改造、安装智能开关3台,为抗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蔡长伟 王玉峰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