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宝丰县检察院:抗疫路上爱的传递

2020年02月11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到居民小区抗疫,守护我们安全,我们非常感动却帮不了你们什么,只能筹集一些口罩给你们送来。”2月10日上午,宝丰县姜湾社区一名退休职工侯竞龙把150只M3口罩送到了检察院。

这一幕让现场的检察干警感动了,大家付出爱,也在收获爱。自1月29日至今,宝丰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安排36名检察干警到6个居民小区设8个设卡点排查防控疫情。班子成员主动请缨,带领干警共排查1220户2894人,确保不漏一户、一落一人。

检察干警们在抗疫工作中,考虑到老百姓出入不便,还给大家提供联系购物、上门送药等服务,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配合。盈瑞小区的居民李志超看到干警忙碌的身影给卡点送去消毒液、酒精等物品,他说:“疫情当下物资紧缺,我们筹备了一些用品送来,你们保护我们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要保护好自己!”其他卡点的社区居民也曾给检察干警送去饼干、牛奶等食品。

类似这样的情景还有很多,疫情无情人有情。“当下,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最缺这些口罩,咱们戴普通口罩就行,现在就把这些M3口罩捐赠给县卫健委。”宝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京伟动情地给在场的干警说。

百姓给干警捐赠口罩当天,干警又把口罩捐献给医生。虽然疫情让大家恐慌,但其中的真情令大家感慨,如此这般“爱的传递”让大家相信没有什么困难不可战胜,只要齐心协力就能抗疫成功。(蔡长伟 黄丽娟 李亚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