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小心意”温暖逆行者 感动就在身边

2020年02月11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乡中益发电有限公司:河南宏力医院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2月10日下午,一封感谢信突然通过微信送达中益党群部主任王素琴,公司发电运行部值班员李松柱向长垣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捐款5000元,感动了投身疫情一线的医务人。

“这小伙子真不错,是真不错,疫情开始后一直关注医院救治病人情况,不断咨询爱心捐款事宜,他捐款5000元,这份沉甸甸的礼物是对抗疫的贡献,更是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支持和鼓励,宏力医院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宏力医院医务科主任王运军,在拨通王素琴主任电话后,嘴里不停地念叨着。

事实上,这段时间,李松柱因为是南阳返厂人员,一直处于隔离状态,每天在公寓封闭,关注新闻成了他的必修课。

他说,一方有难、八方驰援。长垣——中国卫材基地,作为战“疫”的后方战线,42家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火力全开,取消年假,返岗复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新闻中,大爱长垣的力量让他振奋!他的兄弟、同事也在坚守岗位、保电供热,为保障长垣卫材企业供汽贡献力量。他也想出份力……。

通过深入了解,李松柱得知,为公司提供健康绿色通道的宏力医院,是长垣新冠肺炎定点救助医院,目前已收治新型肺炎疑似留观人员7人,宏力“小汤山”也正在火热筹建中,医护人员全员在岗,特别是发热门诊,工作量比平常多若干倍,十分辛苦。他想,我们身边就有身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他必须以实际行动支持他们,为抗击疫情出一把力。

没有过多的婉转曲折,也没有惊天动地,李松柱安静的做着自己能做的,如果不是这封感谢信,可能无人知晓。

无畏的逆行、坚定的值守、慷慨的捐献、热心的互助……,当我们所有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必将拼出一条条生路。我们坚信,万众一心可填海,众志成城可移山,万物更新,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郭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