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小店乡:疫情无情人有情 好人好事暖人心

2020年02月11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键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也总有力量温暖着我们!疫情来袭,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支持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在南召县小店乡,已经有许多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为这场“战役”贡献着力量!

连日来,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小店乡党员和群众纷纷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贡献己力。

小店乡二龙村党员郭良发同志、庙西村村民民志愿者王东涵同志在这次防疫战役中积极主动开宣传车为群众宣传解读预防知识,更有多名志愿者主动请战参加巡逻,保卫自己家人。他们发出铮铮誓言:为防控疫情,随叫随到,保证完成任务,有力支持着本村的防疫工作。

因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口罩显得弥足珍贵,在这种情况下小店乡朱庄村村民朱广庆同志、庙西村村民王权同志仍然为值班人员送来了口罩和药品;小店乡扶贫车间惠净日化公司和蜂花源农民合作社的两位老板分别为乡里赠送了2吨消毒液和价值5000元的蜂蜜;龙潭村支部书记李天军同志代表龙潭村两委给卡点值班人员送来食材;凌楼村有机梨种植户凌喜安同志自发给值班卡点送来暖心梨;更有不留姓名匆匆离去的人民群众捐赠物资。点点滴滴都是大家对战“疫情”斗争坚守人员满满的爱。

朱庄村党员朱广朝同志更是赋诗一首激励大家:

新冠病毒肆虞行,

北风带哨如冰刀,

困难面前不弯腰,

牢记使命责任在,

坚守岗位是党员!

面对疫情有担当,这一幕幕都传递着小店乡人民群众的大爱之心。除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其他村民都在用宅家的方式砌成防御的城墙。

疫情防控,小店在行动!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这些小店老乡的举动,给人以不经意的温暖,是满满正能量,是在用善良守护我们共同的明天。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把广大村民带动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坚守为了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干群连心,终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生俊东 张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