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新华区:特殊时期的“代购员”

2020年02月11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楼栋虽然被封闭了,但我们却不用为采购日常生活必需品所发愁。”2月11日,平顶山市新华区西市场街道武庄村村民著建国,对于巡防队员王俊伟每天及时将自己需要的生活物资送到楼栋单元门口表示感谢。

为有效控制疫情扩散,切实保障村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武庄村对辖区百合金山一号楼A座B座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巡防队员王俊伟自愿当起了群众的“代购员”,义务为广大村民购买生活用品。

为解决村民生活物资方面的后顾之忧,武庄村工作人员时刻保持与村民的沟通联系,让有需要购买生活必需品的村民要在每天上午九点半之前和下午三点半之前,把各自所需物品列成清单,由村工作人员去到各楼栋门口进行拍照并发给王俊伟,他统一购买后再送回至单元门口。王俊伟说:“特殊时期,我辛苦一点不算啥,只要疫情能尽快过去,我们的付出就都是值得的!”(蔡长伟 董鹏 何风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