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医疗保障局:爱心凝聚力量 真情在战“疫”中闪光

2020年02月11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中午,温县医疗保障局的工作群里一个备注“中国加油”的微信红包,引发了一场爱心捐款红包雨。短短一个小时,群里的爱心捐款已达6700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温县医保局党员发挥旗帜作用,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凝聚起局党支部坚强的战斗力。广大医保职工在党支部的感召下,大家你二百我三百,纷纷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我是党员,我是医保人,同时我还是我自己。爱心不论身份,没有多少之分,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力量,就一定能战胜疫情,渡过难关。”疫情发生以来,王艳利最早以个人名义向韩红慈善基金会捐款1000元,随后她又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向局党支部捐款,这次在群里“发红包”已经是她第三次为疫情捐款了,每一次她都是最积极、踊跃的。

危难之时见真情,患难与共是亲人。本次爱心捐款除了该局正式人员踊跃捐献之外,从各医疗机构借调到该县医保局的工作人员、中国人寿温县分公司驻温县医保局联合办公的人员也纷纷加入到医保局的捐款行动中。“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温县医保局是我们共同的家”。中国人寿温县分公司驻医保局联合办公人员原海燕动情地说。

“我们这些借调来的人员都在医保局工作群里,医保局从没把我们当外人,所以献爱心我们也应该出一份力”。温县医保局借调人员张会枝斩钉截铁地说。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温县医保局借调自医疗机构人员已全部返回原工作单位,连日来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不少人在此次捐款前已经向原单位捐献,这次医保局的红包雨里他们再出善举,只为人间有大爱,医保一家亲。

大家在捐款的同时,还纷纷在局工作群里留言,“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场毫无预兆的红包雨带来了感动、温暖,还有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疫情面前医保人展现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当前在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体工作人员正常在岗,医保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温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权在该局医保工作群说。同时,他嘱咐医保职工要在保护好自己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舒心的医疗保障服务。(王辉 李傲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