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邮储银行:投放资金1000万 保障“定点”保平安

2020年02月11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9日,记者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桐柏县支行获悉,近日,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精准施策的原则,为桐柏县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提供贷款1000万元,有效保障了定点医院的防疫资金流动性需求。

桐柏县地处豫鄂两省交界区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任务艰巨。疫情就是命令,使命呼唤担当。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桐柏全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邮储银行桐柏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孙如丽第一时间与桐柏县政府相关部门对接,表示将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力促早日打胜这场病毒防疫战。得知桐柏县唯一一家防疫定点医院物资告急,急需大量采购的信息后,该行主要负责人立即带领公司部主任和小企业客户经理前往桐柏县中心医院进行贷前授信调查,并表示可为中心医院提供融资1000万元,用于中心医院购置防疫物资等流动性需求,且按照人行基准利率不上浮。小企业客户经理进行授信调查后,加班加点撰写调查报告并上报市分行审查审批。整个放款流程高效快捷,仅用3天时间,就成功在1月底实现放款1000万元,展现出非凡的使命担当。

据悉,邮储银行桐柏支行作为桐柏县主要的金融机构之一,2019年共实现信贷资金投放5.3亿元以上,其中发放小额贷款5000万元,有效满足了普通农户和商户资金需求;发放创业担保贴息贷款1.5亿元,为急需资金创业的失业者提供了资金保障;发放扶贫贴息贷款3000万元,为广大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了更多途径;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2.5亿元,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下一步,邮储银行桐柏支行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的能力,为桐柏老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大金融支持。”孙如丽告诉记者。(生俊东 杜福建 李坤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